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师生参加第三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经管师生参加第三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文:梁晶

    5月16日下午、5月18日全天,北京印刷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举办第三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开幕式上,朝气蓬勃的学生方阵,英姿飒爽的教师方阵,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踏着坚定的步伐。随后,学生们在"青春无终点"的音乐声中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

 
经管方阵入场

    田径赛场上,经管学子自信飞扬,青春洋溢。131名参赛选手在20余项田径竞赛项目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看台上的经管观众也击鼓助威,大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学生奋力比赛 

    个人项目中,经济管理学院刘子豪、王千琳、任蔚辰、彭伟、张子怡、黄颖等同学分别在田赛、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集体项目中,男子组4×100米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平时工作繁忙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项目中来,在疯狂毛毛虫、击鼓颠球、袋鼠运瓜、呼啦圈接力、4×1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中齐心协力、赛出风采、展现实力。                 


  教职工集体项目

    最后一项是广播体操比赛。经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分别表演,整齐划一的肢体动作、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经管教职工有40人参加广播操比赛,占学院人数70%以上,参与度非常高。


师生广播操比赛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成功斩获阳光体育比赛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颁奖仪式

       运动会结束后,经管师生们满载荣誉,手捧奖杯合影留念,为本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