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第一课”开讲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第一课”开讲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文:徐金鑫 汪宇亮 |图:邓维宣|编辑:张钰 曹文露

9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2019级新生举行的“院长第一课”在教学楼503教室开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副院长刘寿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主持。

大会现场

李治堂代表经管学院热烈欢迎19级新生。他就学院使命、师资状况、培养定位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经管学院以出版传媒行业为基,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传媒管理学院,学院注重立德树人、扎根行业,目标将同学们培养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高素质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李治堂讲课

刘寿先在讲话中提到学院在行业中的独特魅力,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课程安排及学院日常教学情况。此外,与会领导们也为19级新生讲解了学院的中美合作项目及专业特色方向班等开放式办学计划。

刘寿先讲解教学方面内容

刘华丽讲解学生工作内容

接下来学院还将加强深化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