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院长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军训动员会

【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院长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军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8-30|文:李岳秋 |图:刘德喜|编辑:曹文露

8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N1A-224召开新生见面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平、院长齐元胜、党委副书记姜福强、物流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蔡吉飞、学工组辅导员李岳秋、新生辅导员程前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杨平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15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给予指导、寄予厚望。

47b1f7d964d84414907848a9eebc141a.jpg

杨平寄语

齐元胜以“新时代机电学子肩负使命扬帆起航”为主题,为学院新生讲授大学第一课。他从认识大学、认识北京印刷学院、认识机电工程学院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我们处在一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在北京,无论是新机场的建设,雄安特区的发展,通州由睡城到政治中心的转变,还是“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等,都需要大量高端人才共同参与,北印恰好就是首都2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正在着重培养懂印刷机械、自动化、物流等专业、外语好的复合型人才。

齐元胜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梦想、爱奋斗的人,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靠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共筑未来梦、中国梦,并衷心祝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fb87f910e10e4a7fb05b2ff78e6b8014.jpg

齐元胜作院长第一课

b1b9b19c3669452f842f13e67556b852.jpg

院长第一课现场

在军训动员会上,学工组辅导员李岳秋就军训和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争优创先完成军训任务。

10f06bd537114bc8b223fbb761247bec.jpg

李岳秋作军训动员

杨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踏入大学校门后的身份转换,学会管理自己。她对新生提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的要求和美好祝愿,愿同学们以机电为荣,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找准自己新的目标,不懈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