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文:肖志鹏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5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办公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刘华丽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包括升学和出国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提出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院长李治堂指出,学院要关心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就业工作,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形成齐抓共管局面,二是建立健全奖惩机制,提高就创业指导力度,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关注关心就业情况。 

    最后,李治堂分别与财务管理系主任华宇虹、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书勤、市场营销系主任隋宇童和信息管理系主任黄孝章签订了《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治堂与各系系主任签订《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