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开展“四级听力专项训练”

新闻出版学院开展“四级听力专项训练”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文:学院学生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备战英语四级的科学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并顺利通过考试,5月22日晚上七点半,新闻出版学院邀请到新东方的资深老师杨悦为同学们进行"四级听力专项训练"。 


四级听力专项训练现场 

    杨悅首先从"我们为什么要考四级?""考四级为什么听力最重要?""我们应该怎么准备四级的听力考试?"等几个问题入手,解决了同学们"怕听力,盲目准备"的难题,然后针对视听准备、快速听力技巧、现场真题演练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四级听力的应对策略,包括做题方法、做题顺序等。现场同学积极听讲,并认真地做了笔记。
    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完成了关于四级辅导的问卷调查,并参与了赠书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有效的四级听力复习方法,也对增强了备考信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