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赴清华大学开展特色工会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赴清华大学开展特色工会活动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文:谢一菡

    5月25日,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师,赴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开展特色工会活动。


参观人员合影

    为提高办学水平,规范教学环节,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设艺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2018年清华美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清华美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共有近220名硕士毕业生(含深圳研究生院艺术硕士28人)参加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约900件(套),涵盖了陶瓷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信息艺术设计、绘画、雕塑、工艺美术、艺术史论等专业。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从展出的作品来看,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造型的能力、精巧的设计方法,更能看到他们对艺术精神的传承,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崇高的爱国精神。显示出清华大学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对艺术教育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又一次积极探索与创新实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教师科研、学院教学、学科发展密切结合在一起,受到设计艺术学院教师的高度好评,展现出设艺分工会的活力与时俱进的时代气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