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访谈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访谈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文:王洪岩

    为响应"迎接学校办学60周年,深入挖掘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引领学生塑造新时代出版传媒人核心素质"的号召,根据学工部的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安排了学生党务中心、分团委、学生会和大学生科协等四大学生组织对接优秀校友,开展参观访谈的活动。

    学院党委提出实施意见,党委副书记召开座谈会讨论实施办法,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通过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各部门参访的校友名单。联系校友之后,确定了参访日期,各组人马陆续开始行动。


采访北京瑞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长江校友

    在精心准备校友的背景资料后,有的小组进行了现场访谈,有的进行了电话访谈。目前已经对西咸新区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剑平、北京瑞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长江、钛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维能、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俞朝晖、国家开放大学李鹏等优秀校友完成了访谈。校友们均表达了对母校办学60周年的深切祝福,也谈到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和奋斗经历,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坚持奋斗,最后一定会取得成功。


 采访钛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维能校友

    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完成对全部优秀校友的访谈。此项活动是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联结母校与校友的重要途径,更是学生深入行业企业,学习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和优秀精神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素养的重要载体,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强大助力和动能。


采访国家开放大学李鹏校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