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暨“十佳宿舍”展示评选交流会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暨“十佳宿舍”展示评选交流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文:张硕

    5月29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暨"十佳宿舍"展示评选交流会在西校区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校安稳处副处长韩玉斌,经管学院学工组老师宋守超,西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经理韩淑云、公寓管理中心桑彤,宿舍管理员代表,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经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评选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15个宿舍参加,他们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宿舍环境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展示同学们在宿舍中学习、生活、交往的精彩瞬间,传递了"我的宿舍我的家"的核心理念。通过宿舍集体的努力,同学们在宿舍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各参赛宿舍进行展示

    展示结束后,韩玉斌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切身投入到宿舍建设中,让自己的宿舍舒适、温馨、和谐。他还提到,宿舍是大家的第二个家,这个家承载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和成长历程,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韩玉斌总结

     随后,桑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杜绝危险现象,保持宿舍卫生,并强调细节决定一切。

 

桑彤发言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七间宿舍获得本次"十佳宿舍"称号,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B518宿舍

二等奖:A503宿舍   A506宿舍

三等奖:A511宿舍   B517宿舍   A410宿舍   B509宿舍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学生基层组织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生成长和生活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