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团学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印包学院团学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文:刘桂玉 陈新宇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广大师生廉洁意识,响应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月28日晚在D402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宣讲活动,印包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之初,印包学院学生会主席马俊芳玉介绍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中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及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精神:旨在增强党建主业意识,牢固树立管党治党的观念,并将按宣教月活动内容安排,精心准备各项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宣读倡议书

    随后,由印包学院学习部部长蒋伊宣读廉洁诚信倡议书,倡议大家讲廉洁,讲诚信,树立廉洁诚信意识,提升道德修养;践行廉洁诚信理念,规范自身言行;坚守学术诚信,严肃学风纪律。活动最后,在场学生填写了《关于廉洁诚信的问卷调查》。

 

填写调查问卷

    宣传教育月中,印包学院还将开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橱窗展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