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成果展示及评审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成果展示及评审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文:朱玥

    5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成果展示及评审会。经过前期筹备和资格审查,共计7个班级、2个宿舍进入院级展示及评审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16级、17级全体班团委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辅导员朱玥主持,


评审会现场

    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班团建设和宿舍建设,努力打造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和宿舍文化。


班级展示环节

    在展示环节,各个班级和宿舍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视频展示,他们汇报了班级思想、读书、学风、文化、实践、服务、骨干发挥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效果成绩,讲述专业故事,展示班风班貌,彰显青春风采,弘扬信息自信,使在座的班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受到了一次深入的教育和熏陶。 


胡婷点评

    评审会结束,党委副书记胡婷对各个班级和宿舍的展示进行了点评,从班级建设和宿舍建设需要着重把握的几个方面进行了着重说明,并对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以优秀班级建设和优秀宿舍展示为契机,以评促建,强化学风建设,构建乐学尚学的良好氛围,争取更大进步。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优秀班级”评选环节,17电子1班和16计算机2班获得学院一等奖,17信息安全1班、17计算机1班获得二等奖,16电子1班、17计算机2班、17电子2班获得三等奖。在“优秀宿舍”评选单元,6#424和6#422荣获院级“优秀宿舍”称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