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分析与图书发行”讲座圆满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分析与图书发行”讲座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文:管欣鑫

    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楼316举办"大数据分析与图书发行"讲座。主讲人是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蒋艳平女士。开卷公司崔晓艳、贾昀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院长李业丽、副书记胡婷、部分教师和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曹少中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蒋艳平围绕企业在大数据领域中的角色、出版行业大数据的基本定义、大数据对传统出版行业的冲击、大数据对出版业内容生产与营销方式的影响、出版内容文化行业大数据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全体师生了解了出版印刷行业的现状、面临的冲击以及对应的解决对策。


蒋艳平作报告、崔晓艳介绍开卷公司情况
   

    崔晓艳对开卷公司内部架构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讲述了开卷公司目前的人才和岗位需求,使有志于在大数据行业从业的研究生更加明确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


  交流讨论现场

    最后学生针对中国图书零售市场和出版领域的现状与开卷公司代表进行了热切交流。这次讲座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大数据时代的势不可挡,更好的了解了大数据在图书出版传统行业的应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