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文:刘倩倩

    6月8日下午,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在西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兼会计学院院长崔也光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会计系主任马忠教授、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刘永祥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北京印刷学院财务会计系主任华宇虹教授五位专家对北印会计硕士专业授权点进行专项评估,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虹主持,经管学院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外专家论证

    按照程序,专家组推荐崔也光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会计硕士项目负责人李治堂汇报自评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审阅自评报告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专家一致认为,北印会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定位准确,建设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方案规范,课程体系合理,教学管理有序。师资队伍数量、结构与素质较好地满足了项目教学与人才培养的需要。项目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健全,经费投入和教学条件保障充分。自评结论为合格。专家组还对结合北京文化中心建设进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优化、强化特色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论证会现场 

    最后,杨虹和李治堂对专家组从宏观方面到微观方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结合专家意见进行改进,加强学校会计硕士点的建设,培养更具有特色的硕士人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