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学生工作队伍参观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学生工作队伍参观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6-13|文:王新营

    6月11日,北京印刷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学团党支部人员参观了毕业设计展。


参观人员合影

    本次毕业设计展展品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体现了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教育与思政工作高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卓越成效,展示了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优秀育人成果。

    观看着学生作品,学生工作人员为学校教育质量点赞,也为学生的成长进步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初心,增强使命,真抓实干,踏实勤勉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教育管理以及学业学风、心理健康、奖助服务、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工作,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竭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