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温情欢送毕业生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温情欢送毕业生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文:张亚停

    “恋念昨夕北印育我,畅悠明朝荣我北印”,6月13日下午,在14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依依惜别母校,拳拳祝福情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其他年级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一起回首往昔,共话情谊,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电子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一方面送上对高年级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同时,也表达了低年级同学以学长党员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先,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表毕业感想。于林轩表示,四年转瞬即逝,就要毕业,就要和母校话别,心中的依恋之情油然而生。四年时光,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弹指之间,就这样匆匆流逝,承载着太多的回忆与最初的梦想。大学四年,学生党组织里留下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同学们曾为考试、过级紧张过、奋斗过;大学四年,同学们在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大学四年,无论是在秋实园、图书馆,还是在教室、宿舍、食堂都曾有过大家的欢声笑语。要感谢党组织,感谢信息工程学院,感谢老师们,感谢所有支部党员,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和成长的机会。

    随后,播放祝福视频。学弟学妹们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点亮理想的明灯照亮前程,放飞青春,放飞梦想,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学长学姐鼓励学弟学妹勇敢地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懈怠,不放弃,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表达支部党员对学长们的祝福,党支部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包括刻着学校校徽和每个党员名字的个性书签,所有党员名字的蛋糕、支部颁发的温馨毕业证书。组织的情谊和温暖让毕业生党员们感动不已。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支部如此有爱的党日活动深受感动,并将铭记在心。并表示,一定不负党组织的期待,牢记母校嘱托,牢记党员使命,带着祝福,带着梦想,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