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代表大会

印包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文:翟安琪 吴雨晴

    为总结2017至2018学年团、学组织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以更好地服务同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6月13日下午在F11教室举办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代表大会。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分团委书记张福斌、学工组老师及所有团学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师生齐唱国歌

 
杨珂致开幕词

    会议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杨珂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即将卸任的第十五届团、学全体成员在学院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同时,希望新的干部继承优点弥补不足,发挥好团学组织的引领作用。并希望团学组织进一步发挥职能,结合所学专业,继续开展更多可以丰富学生生活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

 
李睿枭和马俊芳玉发言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副书记李睿枭和学生会主席马俊芳玉的述职报告以及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候选人答辩

    随后,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候选人作竞选答辩,以个人介绍、全年工作总结、岗位竞争优势、工作展望四个方面为主线,分析自身优缺点,展现了各自的才能与优势,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团学组织的认识,并针对学生会、分团委、星工场的不足及改革方案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想法。同时,给自己确定了日后工作的目标。答辩环节,老师以及团学代表与对候选人进行提问,针对老师们的各种问题,认真地给予了回答。

    最后,张福斌对本次大会及竞选进行总结,他希望第十六届团学执委会成员能够按照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督促新一届的主席团,做好工作计划、落实好规章制度,要在各个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更要经常的反思,积累经验,主动创新,做有激情、有温度、有情怀的北印人。

 
张福斌对大会及进行总结发言

    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新届团学执委会成员在传承和总结过去传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弥补不足,攻坚克难,求真务实,自主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