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学校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公务员备考讲座

学校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公务员备考讲座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6-19|文:赵福欢

    为帮助学校2019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专项就业指导活动陆续启动,6月14日晚,学校邀请培训师刘鹏老师为有报考公务员意向的同学做了公务员备考讲座。


讲座现场

    刘鹏首先介绍了国考考情,分析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的主要特点,并详细分析了近几年国考试题的具体变化;在真题讲解环节,刘鹏对行政能力测试科目内容进行了分析,并对每一种题型都进行举例讲解;最后就如何合理制定备考计划给出了建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公务员国考考情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也明白了认真系统的复习、夯实基础、提升技巧,是考取国家公务员的必要条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