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邀请柯达公司来校开讲“校园公开课”

印包学院邀请柯达公司来校开讲“校园公开课”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文:杨永刚 必胜网

    7月4日下午,印包学院邀请合作企业柯达公司来校举办的“柯达进校园 绿印创未来”公开课在北京印刷学院教A楼207正式开讲,向在校学生普及了绿色印刷前沿资讯和关于CTP的先进技术。柯达公司亚太区版材业务发展经理姚思敏、柯达公司大中华区战略产品组产品经理成希娟为学生们现场讲解了绿色版材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和CTP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柯达CTP的主要特点。


柯达公司的“校园公开课”现场

    柯达公司通过校园公开课的方式将行业趋势与自身在绿色印刷方面积极探索的成果与学生们进行分享,为他们在学习和职业规划方面指明了方向,加深了他们对印刷业现状与未来趋势的认识。同学们收获满满,对坚守印刷行业的自信心大为增强。


柯达主讲团队与学生们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