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文:张晓红

    为增强二级学院凝聚力,增进教师间感情,缓解工作压力,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7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集体生日会,为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集体庆祝,分工会主席胡婷主持生日会。

 
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代表领导班子致生日祝福,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祝福学院全体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业丽逐一为大家发放生日蛋糕券。

    刘福平、芦国英和游福成等老师代表发表生日感言,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喜悦之情。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集体唱生日歌,送出祝福,一起切蛋糕,吃蛋糕,欢笑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


切蛋糕

    整个生日会上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温馨的友谊,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生日礼物,让老师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怀。生日是每个人最重要的纪念日,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定格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今后,分工会将定期举办相关活动,为老师们创造温暖和谐的氛围和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