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双培学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双培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文:魏国卿

    为进一步做好双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双培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13日下午召开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双培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副书记刘华丽,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书勤,班主任李剑锋,年级主任魏国卿及部分双培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开始前,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组织2017级的双培学生参加了《中外文化专题研讨》小学期实践课程汇报展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实践课程的形式丰富,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深入了解我国优秀文化有很大帮助。

 
汇报展示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认真倾听了各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他们对于学习的态度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的建议,同时也谈到了对将来就业方向的想法等。
    最后,学院相关参会人员对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也表示对于其他相关问题将与中央财经大学进行深入沟通,共同做好双培学生的培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