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喜迎2020新生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喜迎2020新生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文:石莫言 |图: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编辑:郭宝玉 曹文露

为迎接学校2020级新生,体现学校师生的热情,让新同学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研究生志愿者与新生班主任经过充分准备,于9月16日至9月17日在本校区开展了迎新工作。

由于疫情警报尚未完全解除,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学校于东门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卡口,并查验新生健康码,确保新生们能够安全报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也为迎新人员配备了足够的消毒口罩、消毒湿巾,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

b28b34b92daa4a3383d423371027fa09.png

迎新接待处

印刷与包装工程的学院部分领导与新生班主任到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慰问,表达对新生的关心,对新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

aae22b62a40345248accc74ede62aa76.png

学院领导视察宿舍

本次迎新活动共举办两天,自9月16日至9月17日,印包学院于本校区东门设置了迎新处,向每一位新生赠送了团学准备的小礼品,并在各个宿舍楼前安排了若干迎新人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相关手续,使新生尽快了解与适应大学环境,让新生体会到印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8b96374d89f24e8695ecf8671e577745.png

迎新人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活动于9月17日下午圆满结束,后续的相关工作也正在陆续进行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