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新闻出版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迎新季】新闻出版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文:新闻出版学院

    9月4日、5日,是2018级新生入学的日子。新闻出版学院师生精心筹备,以喜庆祥和的氛围帮助新生尽快融入了新闻出版学院大家庭。


校领导和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大量的志愿者加入迎新队伍。新生导员详细为新生及家长讲解报到的详细流程,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志愿者为不清楚报到地点的同学提供引导,提高新生报到效率,避免遗漏项目。

 

    通过采访新生发现,2018级新生大部分是自己独立完成报到手续,这与往年有所不同,体现了同学独立生活能力的提高,显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较为充分的心理准备。在此次招生中,北印还录取了年仅15岁的田磊同学,尽管年龄上和其他人有差距,但她丝毫不认为这是自己的弱点,反而对自己非常自信,认为可以完成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且和同学保持良好的同窗关系。


学生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校领导和新闻出版学院领导来视察新生报到注册工作进展,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向新生家长介绍北印概况。


志愿者积极服务新生


新生填写并张贴心愿卡片

    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成功迎接了来自河北、海南、北京等多地本科学生260多人和研究生近百人,于9月5日的下午5点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贴满新生梦想的心愿墙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