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包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迎新季】印包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文:刘桂玉

    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一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使新生明确军训意义,9月12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在A110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活动,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学工组学生党建负责人牛宣岩以及全体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8级新生参会,18级年级辅导员张福斌主持会议。


同学认真听讲

    会议伊始,张福斌简要介绍了出席嘉宾与会议内容安排。杨珂指出,大学生活并不轻松,要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的过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在大一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了解、热爱学好所学专业,并强调印刷包装行业有着十分良好的发展前景。


杨珂讲话

    接下来印包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牛宣岩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从党的常识,学生入党条件和流程等方面较详细地阐述了大学生的入党问题,并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经受党组织考验的基础。


牛宣岩讲话

    最后,18级年级辅导员张福斌为新生做军训动员。他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与重要性,介绍了此次学生军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提醒新生军训期间需要注意到的大小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畏艰苦,磨练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体现首都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张福斌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生入党流程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军训充满信心与期待,以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