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文:李柴非

    9月19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会。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副书记邓漪,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审计处处长王璟等处级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会

    高杨文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检查工作要求以及《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关于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制度》通知精神,就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提出明确要求。

    邓漪就学生党支部换届、教工党支部书记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邓漪强调,教工党支部书记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是学院实行的一项党建重要举措,各支部要对党员发展程序、党员教育内容等支部建设重点工作严格把关、务求实效。

    刘俊敏、王璟在会议现场与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学对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人,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处级以上干部联系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决定,在"教育引导、提高认识;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参加活动、引领示范;促进共建、增强共识"等四个方面加强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帮助支部建设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