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第14期学长学姐话北印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第14期学长学姐话北印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文:张可欣 翟安琪

    为使新生尽快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的学习树立良好的信心,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印包学院于10月15日晚,在教A楼110教室举办了学长学姐话北印2018第4期(总第14期)活动。17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生朱冬严作为本次讲座主讲人。2018级印包学院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冬严演讲

    朱冬严以"我们向往的大学生活,追求的轻松自由"为主题,从大学初印象结合学习、学生活动、生活、就业四方面,结合自身的成长、实习就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现场观众积极提问

    朱冬严认为,第一,英语学习非常重要。现如今英语已成为一门相当重要的学科,是每个大学生必修的基础课。并向大家推荐了参考书籍。第二,应"学会拒绝",应分清主次,在学好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学生组织和各类社团。参加学生组织的目的是培养大家的自主能力,并将这种能力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第三,每个人都应对未来有规划有目标,这就需要大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正确认识自己、认识所学专业。对此,她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首先,明确自己的喜好,为自己树立一个榜样或目标;其次,学习中要勤奋,多走出去认识新的事物,开阔视野。

    最后朱冬严寄托了她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大学的四年,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大活动,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