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学院举办2018全印展分享会

印刷与包装学院举办2018全印展分享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文:贾新宇 刘凌志

    为了让印包工程学院学生更多的了解印刷行业的发展变迁、智能化的发展浪潮以及引发学生对于印刷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考,印包工程学院于11月7、8日在A224举办2018全印展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梁炯老师、16级学生代表吴迪、李悦悦、吴家毅以及17级学生代表李岩,张恒源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参观全印展的感悟。

    分享会中,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全印展的会展简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全印展的组成部分。四位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和PPT分享了参加上海全印展的体验和感想。李悦悦同学向同学们分享展示了她在全印展中拍摄的不同印刷机器和产品的图片和视频,介绍了主要参展企业长荣股份、博斯特、惠普、方正等。吴迪同学以惠普为例从就印前和印后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惠普作为数字印刷的先行者,将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最有利体现。四位学生代表同时带来了不同的特色创新印刷品,如:画册、纸盒、皮壳、模切板等,供同学们传阅,让同学们接触到印刷品,从中体会到印刷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作为印包学院学生,应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聚焦行业新技术、新动向,向创新技术的方向发展,与时俱进。

 
16、17级学生代表做分享
同学们传阅全印展印刷品

    最后,印包学院梁炯老师总结了全印展的感悟,她说现如今印刷已不再是人们所说的"夕阳产业",相反的,印刷行业处于创新期,在不断发展,创造了许多专业人才。她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印刷企业精神,追求创新,不断进取。

 
梁炯老师讲话

    此次全印展分享会再一次为同学们的学习奠定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印刷行业,了解印刷产业,明白印刷的重要性以及所学专业的独特性。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