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弘扬敬老精神 共筑爱心之城”敬老志愿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弘扬敬老精神 共筑爱心之城”敬老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文:杨慧诗

    为发扬我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增强同学们的服务社会能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志愿者部于11月10日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新秋老年公寓,慰问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在这个初冬时节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打扫卫生与布置会场

    早上七点半,学院志愿者在校南门集合出发前往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先送上了为老人准备的礼物,并分头打扫院内的卫生并布置活动会场,为稍后的活动做准备。

  随后所有同学来到老人的住处,邀请老人们前往活动场地,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款待。

 

邀请老人们来到会场

    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部和各个班级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沁人心脾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老人们还一同合唱了三首歌,在歌声中,志愿者们不禁拍手打起了节拍,来附和他们的歌声,场面十分温馨和谐。节目表演完美结束,志愿者们陆续把老人们送回各自房间,并将会场打扫整洁。

 

志愿者们的表演

 

老人们的合唱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为了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们对活动的热情,在本次活动中还评选出了三个优秀班级印刷三班、印刷五班、包装二班和三位优秀个人董昭君、田志童、高龙梅。此次活动不仅延续了中华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使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也提升了志愿者们关爱老一辈的神圣职责。

 

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