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七十华诞,师生共升旗

迎七十华诞,师生共升旗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文:徐金鑫 王一冉 |图:郭其然 赵雨辰|编辑:姜合秀 曹文露

在新中国七十周年庆典到来之际,为致敬华诞盛礼,同时勉励全院师生,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9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主题升旗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党支部代表,各社团负责人,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郭雨晴主持。

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在场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升国旗,奏国歌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为本次升旗仪式致辞。他提出,回望新中国漫漫七十载繁荣复兴路,首先要不忘初心,心念人民、心怀民族,同时坚守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要将脚踏实地和志存高远牢记心中。李治堂强调,我们要谨记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校训,做到知行合一。

李治堂致辞

学生代表、党务中心副主任王顺安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国防、科技、农业、经济等方面的成就,回顾了建国以来艰难而辉煌的历史,勉励同学们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心系历史、展望未来。

王顺安发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