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文:布剑秋 |编辑:聂婷婷 曹文露

为全力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续明进、副院长袁英才、副院长窦水海、优秀班主任代表朱磊、学工组长布剑秋及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守超主持。

宋守超传达了学校毕业年级专题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毕业年级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窦水海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报名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要求班主任把握本班考研学生的目标学校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报考指导。另外,要求各位教师认真落实北印招生工作,务必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得细致。

袁英才和朱磊分别向其他班主任分享了带毕业班的经验,强调了不同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工作,传授了与学生的谈话技巧。李彦文对目前的毕业资格审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并按班级顺序通报了毕业困难学生名单和具体情况,为班主任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布剑秋对毕业年级基本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汇报了学工组前期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开展的专项工作和成果,并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毕业年级班主任李帅、张皓、李彦文、张睿、周安亮就各班学生就业意向摸排结果和就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依次汇报。

续明进肯定了前期学工组、教学部门和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从国家各部委到学校都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要不断加强和深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其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去积极推进并做好做强。虽然近几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但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仍有较大的进步优化空间。希望全院教师树立正确的毕业生工作指导思想,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做好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