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

印包学院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文:贾宜 |图:谭旭洋|编辑:石莫言 曹文露

面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招聘的形式、流程,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印包学院于12月6日在E楼三阶举行了首届模拟招聘大赛,学工组负责就业工作的牛宣岩老师与印包学院主席团出席了此次大赛。

招聘大赛中,参赛者们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经历与学习背景等,使得评委们对参赛者有了初步了解。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参赛者分别通过展示作品或现场表演来展示自己的个人技能,从而为职业招聘的过程加分。每位参赛者都正式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各自表述了应聘的具体岗位、应聘原因以及个人优势。

参赛者们各展雄风

接下来由评委提问应聘岗位相关的各项问题,考察参赛者对岗位的认知与掌握,最后是大众提问环节,通过5个常识类问题的快问快答考验参赛者们的随机应变能力。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最后,宣旭同学摘得一等奖的桂冠,谷爽和齐明煊获得二等奖,朱鸿、刘爽和王美琳获得三等奖。

老师总结及主席团颁奖

团学大合照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的举办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应聘与就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社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起一个新平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