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文:高心怡 |图:吴金涛 高心怡|编辑:朱书慧 曹文露

为坚持构建优良学风,解决大一学生学习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5日—26日在教N3C411开展课业辅导活动。活动邀请了大二、大三的学生党员为大一同学进行高数与印刷概论课业辅导。

图片1.png

高数辅导

12月25日进行了高数辅导,首先进行辅导的同学针对课业中的难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之后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回答,在答疑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解决了很多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活动最后,进行辅导的学生对大一的同学们进行鼓励,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2.png

印刷概论辅导

12月26日进行了印刷概论的辅导,进行辅导的同学为大一同学梳理了该门课程的知识点,让同学们在记忆的过程中建立体系,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各位同学,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最后还进行了答疑环节,将同学们的疑问逐个解决。

图片3.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表示这两场辅导不仅解决了课业疑惑,并且感受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与辅导,他们对于日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