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实践报告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实践报告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文:新闻出版学院 |编辑:朱书慧 曹文露

10 月9日16 时,由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举办的以“青年服务国家,以奋进的姿态做起来”为主题的实践报告会在康庄校区203 教室拉开帷幕。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书记兼 2018 级年级主任张波老师,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文欣、弘文社社长方可欣、《新出版人》副主编刘杨、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梁辰作为学生干部评委出席大会。分团委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比赛规则。共有9 支团队参加此次报告会,分校级5 个团队和院级4 个团队,他们通过PPT、照片、视频和文字稿等方式对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进行了多层次、宽领域的生动展示,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昂扬姿态和青春风采。最终经评委评分决定,古今图书制版调研实践团、赴陶然亭参加红色革命展览实践团分别获得一等奖。

活动最后,张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炼透彻的点评,对各团队给予充分鼓励与客观点评,同时也对未来暑期实践活动进行引导,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寻找有效线索,不局限于眼前活动,对以后人生打好基础。

暑期实践报告会异彩纷呈,多元化的主题带给同学们不凡的体验和感触,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为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也为大家今后能踏着坚定有力,初心依旧的步伐迈入社会大门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