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办AR帷幕下的交互世界讲座

新媒体学院举办AR帷幕下的交互世界讲座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8|文:贺凌宇 |图:郭超|编辑:张钰 曹文露

11月14日下午,新媒体学院邀请学术产业双背景的AR研究专家、多元跨界交互媒体资深导师Mr. Rui PG Pereira,为新媒体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以“AR帷幕下的交互世界”为主题的讲座。

Mr. Rui PG Pereira

Rui以自己儿时拆卸拼装玩具的经历作为开场,引入交互设计中各种新兴技术理念,以创新技术为关键词,借助日常生活中运用常见工具完成创意设计的例子,阐述了对用户体验进行深度挖掘的重要性,通俗易懂地向同学们解释了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这两种新兴技术对社会发展所产生的推动作用,并启发大家如何合理利用它们的“超能力”。现场师生与Rui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现场互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人与科技的深入探讨,引导大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探索,通过设计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交互体验。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