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党总支在物业、医疗中心开展调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党总支在物业、医疗中心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16|文:韩兵 |编辑:葛梦颖 曹文露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0月11日,后勤基建党总支一行对物业服务中心和医疗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主要领导重点围绕涉及后勤发展全局性、战略性、改革性的课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中心负责人、服务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调研中,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直接掌握中心实体运行近况,与一线员工面对面,倾听意见,了解情况,对前期整改的问题进行跟踪,再找新问题、询问老问题,深入研讨,逐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的解决方案,并安排后续召开专题会逐一进行落实。

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两个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抓牢重点,完善细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总支书记李晓全强调,后勤实体要忠实履行服务职责,把学校的后勤工作做大做强,要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克服现实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困难恰恰也是转机,要勇于挑战,勇于担当,将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