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9|文:邓维宣 刘宇璇 |图:经管传媒|编辑:曹文露

8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终于迎来了19级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安排,学院利用暑假的时间进行了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划和相关培训。

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28日清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学、团学组织各部门团学干部、新生辅导员早早来到了主校区东门的报到现场,为新生准备报到所需材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经济管理学院采用了全新“以新迎新”的迎新模式:由新生辅导员和新生负责人一起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整理迎新相关资料

新生报到

在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经管全体班子成员来到经管学院报到处视察迎新情况,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在西校区以团学各部门为主体的迎新志愿服务热火朝天的开展,在校园里用帐篷撑起了一个个新生接待站,接待站热情地迎接新生及家长,服务站准备了水,随时为新生服务着。学长学姐们积极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态度真挚地回应家长的问题。

    

    

新生及家长在迎新立牌前合影及背景板上签名留念

下午两点在办公楼408举办了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向家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效、学生管理规定以及教育教学特色。

a903aab310ef4675a8b4c6d643383612.jpeg

新生家长会

傍晚时分,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99fb5a0a1814473783d91b2611b000c6.jpeg    

看望慰问新生

02542185c6fa4abfbe4f3d662882b880.jpeg

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