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师生同庆 共迎新年——新闻出版学院举办师生元旦联欢会

师生同庆 共迎新年——新闻出版学院举办师生元旦联欢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文:阮思晴 |图:何向月 符传睿|编辑:曹文露

12月4日下午,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万卷苍润,梦羽华章”2020师生元旦晚会于康庄校区综合楼五层体育馆举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迎接2020年。

开场舞是由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Uh-oh》,舞蹈带动了大家的热情,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本场晚会的演员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纷呈,白话八股社团的《万相归春》将传统的相声与当今流行的说唱形式结合、19级王毓瑾用二胡演奏英文歌曲《lemon》,热情活力的舞蹈、抒情温柔的弹唱串烧、炸裂全场的说唱表演和男左女右社团带来的爆笑话剧,使得晚会精彩绝伦。除了同学们的节目,新闻出版学院老师也带来了精彩表演:新闻专业李宝玉老师演唱《等待》、传播专业孙万军老师朗诵《哈姆雷特》经典选段、数版专业师生《我要你》弹唱、编辑出版专业师生深情清唱《我和我的祖国》、广告专业谷征老师等带来红色三句半。

兄弟院校石油化工学院的说唱串烧带动全场气氛,而由广告班的同学们演唱的《相亲相爱》十分鼓舞人心,穿插其间的歌舞节目也引得瞩目,由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多个舞蹈节目更是个个出彩。

每部分之间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将时长近四个小时的晚会圆满衔接起来,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副院长李德升抽取了幸运同学。

 

最后,在欢笑声与掌声中,师生同乐同参与的2020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