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敏行计划”主题班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敏行计划”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文:邓维宣 |图:经管传媒|编辑:曹文露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帮助学生从开学初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学院内形成勤学乐学的氛围,经济管理学院要求各班于开学第二周集中开展了新学期“敏行计划”主题班会。

“敏行计划”主题班会召开前,各年级主任结合年级重点工作提前设计规划。班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分别结合上学期工作向班级做上学期班委团队工作总结和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总结,并结合班级实际,尤其是结合班级上学期成绩分析制定研讨本学期班级工作计划。班主任结合本学期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从课堂出勤,课堂学习等方面对班级学生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各班班会现场

“一年之计,惟在于春。一日之计,惟在于寅。”新学期通过召开“敏行计划”主题班会,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们交流心得体会,明确学期发展目标,为新学期的新目标迈开第一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