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党员在行动 抗疫捐款暖人心

经管党员在行动 抗疫捐款暖人心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文:北印经管学生党务 |编辑:曹文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用点滴爱心,集聚起支援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截至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共有109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总额共计6018元。早在疫情发生之初,学院就有41名党员通过其他渠道捐款3876.12元,为防疫抗疫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捐款所得款项,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已悉数转交上级。根据计划,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疫情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定能尽日赢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