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09-28|文:后勤基建党总支 |编辑:曹文露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组织党员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集中自学的基础上,9月2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喜迎祖国辉煌70华诞校企携手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秋实园,北京首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贾建同志向全体党员们介绍了校本部物业服务包括:房屋日常维护与维修、公共设备设施的养护与维修、室外环境保洁和室内公共区域保洁、绿化养护、中央空调运行管理、浴池管理、电梯管理、二次供水设备、直饮水及中水管理、教室运行值班等内容,并就加强员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在食堂,餐饮公司向党员们介绍了“为祖国庆生”精心制作推出的打折菜品,有“主席爱吃的红烧肉”“井冈山豆皮”“祖国山河一片红”“不忘初心”“延安宝塔”“苦尽甘来”等主题菜品,处处洋溢着对祖国的祝福。

党支部书记吴永格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要认真学习规定的书目,还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在物业、饮食和节能等各个方面,校企携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通过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等手段,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支部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