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院长报告会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院长报告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0|文:石莫言 |图: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编辑:严心宁 曹文露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北印、了解印包学院的相关情况,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环境,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领导经过充分筹备,于9月19日下午在本校E楼举行了院长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印包学院院长魏先福讲述,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主持。

为确保新生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本次院长报告会共开展三场,印包学院新生被分为三批,先后在不同教室内佩戴口罩聆听报告会。

魏先福作报告

本次院长报告会的主题是“做好自我发展规划,奠定成长成才之基”。魏先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印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校区分布、历史沿革、专业地位、师资队伍等,向新生们展示了一个富有学术气息的校园。接下来,他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印包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师行业影响力、教学成果科学研究成果等,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本院的优势所在。

除此之外,魏先福还为新生们拓展了印刷电子材料与技术团队、印刷品保护与复制、科技奖励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同学们认真聆听院长报告

最后,魏先福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对专业的认知,了解传统领域技术创新,多接触新兴领域,主动参与社团、公益、创新创业等各类活动。聆听报告会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新生们的其他入学教育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