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工会举办2019年首期网球培训班

校工会举办2019年首期网球培训班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5-17|文:徐新山 |图:闫朝|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5月15日,学校教职工2019年首期网球培训班在学校网球场举行。学校体育部教师曾峰应邀为学员授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等出席开班仪式。

这届培训班的一大特点是根据各位学员的实际特点和需求,采取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开始后,教练员从准备活动、移动步伐、正手挥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校工会工作人员主动进行现场演示和动作纠正;场上学员认真聆听,反复练习,细心体会,充分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