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宣讲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8|文:徐金鑫 |图:郭其然|编辑:曹文露

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各社团团学骨干及二百余名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会议。

宣讲会现场

分团委书记曹进向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讲到,社团生活既能锻炼个人能力,还能增长专业才干,相信加入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将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同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各团学组织会与新生同学们一路相伴、共同进步。

各社团代表宣讲

随后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新生做了部门介绍。经过前期的准备,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得到了有序开展,在各团学组织的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招新工作圆满成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