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班会

【迎新季】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班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文:莫泊凡 闫永长 |图:莫泊凡|编辑:曹文露

8月29日晚七点,新闻出版学院2019新生班会在康庄教学楼内分班级举办。班会由各班学生辅导员主持,班主任老师出席班会并讲话。新生班会旨在帮助新同学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班集体大家庭,创建和谐、进步、包容、团结的班级风气。

各班班主任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强调大学期间学习主动性和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性,要求新生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希望他们能够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新生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积极展现自身的闪光点,畅谈对未来的憧憬与梦想。

最后,各班辅导员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马上要开展的军训活动对新生们进行了指导。

通过这次班会,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加强了与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