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文: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唐丽霜 曹文露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思想状况,10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N3B-314召开新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学工组教师、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齐元胜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接着以新工科背景下的学院发展情况为开端,详细介绍了二级学院的专业前景和就业考研情况。元胜说:“大学是舞台,同学们要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大胆地发表见解、交流意见并展现风采”同学们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专业大类招生如何分专业,就业去向及将来实习等问题,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福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对于开展大学生科技实践活动提供的良好条件,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创新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杨平希望同学们不忘考入大学的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人肩负的使命,不负青春韶华,珍惜大学时光,砥砺前行,刻苦学习,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新生座谈提供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也体现了学校“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理念。

6ba1bd8f7b584c1d99b29802f9bedad2.jpg

座谈会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