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文:张赢心 |图:王任飞|编辑:曹文露

读书,为心灵寻求一片温暖之地,为精神寻找一线光明之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4月8日在A110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让爱国主义精神厚植于信院学子心中,让朗朗书声萦绕在北印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8级年级主任朱玥及团学主席团、科协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朗诵会。

本次朗诵比赛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两个组别,团体组参赛选手9组,个人组参赛选手6位。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佩戴团徽,在赛场上气宇轩昂,激昂澎湃。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8级电子2班的同学们获得了团体组第一名,17级电子1班、17级信息安全1班、17级计算机2班、17级计算机1班分列第二至五名。

18级电子2班团体组朗诵

获奖团体组选手

个人组18级信息安全1班于嘉宇同学获得第一名。18级杨光、屈开元、辛奇燊、叶剑平、17级谢少杰分列个人组第二至六名。

18级信息安全1班于嘉宇朗诵

获奖个人组选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