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印包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文:刘凌志 刘桂玉 |编辑:曹文露

为使新生明确学习目标,了解学校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新生素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晚19点,对18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闭卷考试。

图一.jpg

考试现场

《学生手册》是新生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各班对《学生手册》的集体学习,使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并在日常中得到充分落实。对于此次新生《学生手册》的考试,学院团学组织高度重视,制定了严格的惩罚制度,并严肃考风考纪,严禁抄袭作弊现象。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本次考试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能看出学生的确付出大量时间准备考试。

印包学院此次《学生手册》的考试增强了新生的学习意愿,从而提高学生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等综合能力。同时,学院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能够以身作则,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