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行“巍巍入党心,人生成长处”主题党课培训

印包学院举行“巍巍入党心,人生成长处”主题党课培训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文:盛雅楠 |编辑:曹文露

为使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于4月25日在本校部N1A-106进行了以“巍巍入党心,人生成长处”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杨珂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一定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履行党员义务。在被组织接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后,仍要进行自我批评,并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

杨珂强调了党员应该具有的先进性。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先锋,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党员发展对象最基本的要求是学习成绩,“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又怎么谈得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呢?”作为一名学生,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参加各类活动或者其他事情,而是学习。而对于学生党员来说,大学时光中不仅要获得成长,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杨珂表达了对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殷切期待,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从学习和生活中的小事入手,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成为学习、生活中的标兵。同时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收获成长。

党课作为提升党员政治性、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之一,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党课是“三会一课”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提升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党课活动,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切实做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