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读懂制度 学业有成”团校培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读懂制度 学业有成”团校培训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文:蒋南茜 |图:经管分团委 经管传媒|编辑:尤璐 曹文露

9月22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读懂制度 学业有成”团校培训在西校区教学楼503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分团委书记张成美以及19级、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团校培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读懂制度 学业有成”团校培训

刘硕就二课堂积分组成、竞赛参与优势、专业核心课要求、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建议等方面对各模块学分制度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详细解读。培训中,刘硕全面展示了开课学期、学分、学时等信息,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合理的选课方案与完成途径,并提醒同学们预先做好规划。此外,结合近年学生需求、就业需要,刘硕也补充说明了辅修二学位、本科第二学位的相关内容,为同学未来升学就业提供了保障。

刘硕分享优秀案例

最后,刘硕希望各位同学认真按照学校学分制度方案要求,积极投身学习与校园生活,按照培养方案顺利完成学业。

参会同学认真听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