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生党支部与首师大英文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1+1”活动

印包学生党支部与首师大英文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1+1”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文:张万丽

11月15日晚,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首师大英文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红色“1+1”活动。在学校A楼110,双方举办了以“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为主题的英语学习辅导讲座,首师大的4位党员同学针对英语四级听力和翻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印包学院18级同学以及部分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负责讲听力技巧的两位同学首先从考试流程及考题大纲、考试策略与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再具体讲解了英语听力攻略,其中包括新闻、对话、短文,之后推荐了听力APP。

   负责翻译讲解的两位同学,讲解了翻译的题型及评分标准、解题方法及技巧、注意事项等,并通过四级题型及历年真题和评分标准及细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得分技巧。



首都师大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参与讲座的同学认真听讲、认真作笔记。同学们说这一次讲解对他们印象很深,教会了他们许多英语学习方法和答题策略,而且表示两次英语讲座让他们更详细的了解了英语四级,对他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有较大的帮助。有的同学在讲座结束后,还与首师大的党员同学沟通交流,党员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