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产办一行调研“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校产办一行调研“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19-03-04|文:袁宇霞 |图:袁宇霞|编辑:慈妍妮

2月27日,大兴科委副主任刘玲(挂职)、校产办主任马兴彦带队到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调研并洽谈合作。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副总经理方志军、人力行政总经理张晓娟热情接待了校产办一行。绿研院院长袁宇霞、工程训练中心(实习工厂)主任郭俊忠一同调研。

cedafe8d08374cedaa12bf5528fd21fa.jpg

位于大兴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成立于2014 年,以“互联网+外贸”的创新形式,为跨境企业提供从国外知名电商平台宣传推广、国际运输、海外仓存储,到尾程配送以及报关清关结汇、退税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小笨鸟本着把好的产品、好的运营有机整合的思路,帮助出口企业探寻全新海外市场,致力于打造完整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产业链和生态服务圈。目前,小笨鸟已经在美国、英国、俄罗斯、巴林等国设有分支机构。

校产办一行还调研了小笨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与国投盛世承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小笨鸟沸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笨鸟沸石),这是一家经营专业从事沸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理念,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沸石高端应用产品。目前小笨鸟沸石已拥有自主品牌ZEODR.,以“沸石改变生活”为宗旨,倡导积极向上的绿色生活方式,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人群,围绕日用品、家居用品、化妆品、宠物用品四大类别。

小笨鸟沸石在不断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中,对于产品设计、内外包装设计、文创产品的设计开发有着迫切的需求,同时急需招聘相关设计人才、电子商务人才以及品牌文化运营人员,期待与学校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刘玲介绍了大兴科委科技对接合作政策以及北京印刷学院在艺术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等多方面的设计资源和能力。马兴彦从学校产学研平台资源整合、大学科技园建设角度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和开展合作的几个角度,并强调从具体项目入手,逐步深入,见成效见收获,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紧密联系,探讨可行的合作模式,实现携手共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