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印包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文:史萍 刘桂玉 |图:石莫言 管思颖|编辑:曹文露

印包学院于6月21日上午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分团委书记张福斌、学工组曾琤出席会议,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杨珂在开幕词中表示,本次大会将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院团学组织执行委员。

图一.jpg

杨珂致开幕词

随即,第十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及其各部门做总结汇报,对组织与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未来发展的展望与存在的不足做总结。

图二.jpg

主席团代表做总结报告

与会代表对负责人的报告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

随后进行大会选举,候选人每人进行现场答辩陈述。本次大会共有71人参与竞选,最终,经过现场投票选举、计票统计,共选举出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6名,各部门部长49名。第十六届团学学生会主席吴迪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名单。

图三.jpg

主席团竞选答辩

图四.jpg

大会成员投票

图五.jpg

吴迪宣读名单

大会最后,张福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这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的同时,对新一届主席与部长们提出期望,希望印包团学不断优化与进步,以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与学生。

图六.jpg

张福斌总结发言

图七.jpg

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